晋江池店闽海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晋江池店闽海医院


  晋江池店闽海医院,是医院重点建设科室,做到“专病、专科、专治”,为泉州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。长期以来,晋江池店闽海医院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根本方向,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,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,延续改进医疗质量,大力弘扬高尚医德,加强行业作风建设,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医院。

  当前在全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在我们医疗行业,就是努力做到服务环境优、诊疗流程优、医疗质量优、服务态度优、行业作风优,使群众真实地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改变,享受到更多的实惠。

  夯实群众路线强化为民服务意识

  医院是联系群众较紧密、服务群众较直接的窗口行业之一。为此,晋江池店闽海医院紧紧围绕解决不符合为民务实要求的问题,有针对性地加强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。通过个人自学、分批培训、专题辅导、中心组学习等形式,使全体医务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意识。

  同时,医院把群众路线教育与三好一满意、创先争优、优质护理服务等活动相结合,与医德医风教育相结合,教育引导医务人员从思想深处弄清楚作风问题产生的根源,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,切实转变工作作风。医院制定并落实了《医德考评办法及考评标准》,设计医德考评的一整套体系。医德考评结果与医务人员的晋职晋级、岗位聘用、评先评优、绩效工资、定期考核等直接挂钩。

  做大做强医院提高为民服务能力

  目前,造成老百姓看病难其中一个重点原因是医疗人才队伍相对不足,尤其是高职称医务人员相对缺乏。为了引进和培养人才,晋江池店闽海医院积极创新工作思维,多方位、多层次地推进人才工作,不断提高育才、用才、聚才、识才的水平,营造人才辈出,人尽其才的氛围,有力地推动了医院各项工作的持续、快速、健康发展,打造了一批医院重点科室,建立起一个较为全面的诊疗体系。

  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水平

  号难挂,这是人们普遍的感受。晋江池店闽海医院率先启用的病人服务中心,患者通过网络既可以预约门诊,也可以预约检查,同时,医院也开发上线了手机端预约挂号中心,患者通过手机自助挂号、人工挂号,就可以预约到门诊号,这一方式又为患者打开了一扇方便之门。

  诚信医院筑牢为民服务基础

  为有效控制医药费用过快增长,减轻病人负担,医院明确规定用普通设备可以确诊的,不用复杂设备和高等设备,尽量避免重复检查,不做不必要的检查。普通药品有效的,绝不使用高价昂贵药品。在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,尽量缩短治疗疗程,想方设法控制医疗成本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晋江池店闽海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郭佳穎主治医师
五官面部精雕
黄立斌主治医师
面部五官塑形,下巴整形、下颌角整形、颧骨整形、面部填充术